如何申請 Salesforce CRM 免費帳號 | 二種免費版本的詳細說明與比較 | Salesforce.com CRM 最新完全手冊(2023)

內容介紹

Salesforce CRM 有二種免費的版本,本篇文章將詳細介紹、說明與比較,在閱讀本篇文章之後,你將可以了解哪一種免費試用適用於你,以及要如何獲得。

Salesforce CRM 的二種免費版本

除了在『什麼是 Salesforce CRM』一文介紹的免費試用版,你還可以申請註冊 Salesforce 開發人員環境,它也是免費。

Salesforce 開發人員環境,簡稱 DE,並不限開發人員才能夠申請註冊,一般使用者也可以,這個版本與在 Salesforce 首頁申請的免費試用版是不同的,以下詳細地比較二種 Salesforce CRM 的免費版本。

#項目免費試用版(PE)開發人員環境(DE)
1費用免費免費
2如何註冊在 Salesforce 官網註冊申請在 Salesforce 開發人員網站註冊申請
3期限自申請日起 30 天永久
4授權數5 個標準 Salesforce 使用者帳號2 個標準 Salesforce 使用者帳號
5資料空間約 500 萬筆記錄約 2,500 筆記錄
6CRM 功能完整的標準 CRM 功能全部的 CRM 功能
7自動化5 個流程完整功能
8批核流程不支援支援
9使用指引
10使用者設定檔2 個自訂完整功能
11記錄類型3 個完整功能
12其它功能與 Salesforce CRM 專業版完全相同幾乎全部的 Salesforce CRM 企業版功能
表一

如何選擇

由於這二種版本都是免費,因此,你不需要選擇,你可以二個版本都申請。

一定要選擇,我的建議是依照你的目的。

想要認識什麼是 Salesforce CRM → 免費使用版(PE),並且參考我們整理製作的『Salesforce.com CRM 有效試用的評估表.pdf』,按著評估表的內容,一步一步地依序進行。

接著,在認識 Salesforce CRM 之後,想要深入研究 Salesforce CRM 的特定功能,以及需要更長時間進行實際驗證,你可以接著申請開發人員環境(DE)進行各項的研究或驗證(POC)。

但是有一點需要在此清楚地提出,如果你試用的目的,不只是要認識什麼是 Salesforce CRM,而是要評估自己公司的 Salesforce CRM 版本,那麼,一定要完全清楚認識,再進行投資。

要怎麼做到?向顧問公司提出諮詢會是比較有效的方式,相反的,在試用之後,過快地自行決定,這要避免!

找專家諮詢將不只是大幅度加速摸索時間,這麼做,對你更有意義的是,它將提高你的投資效益,讓你的預算是用在對的地方,這是成功實施 Salesforce CRM 非常重要的一個提醒。你不必相信我的這個意見,決定權以及如何進行是操之在你。

取得 Salesforce 開發人員版本(Salesforce Developer Edition)

Salesforce 開發人員版本的申請網頁是在 https://developer.salesforce.com

Salesforce Developers 首頁

進入該網站的首頁,在右上角,滑鼠點『Browser Trials』,然後選擇『Salesforce Developer Edition』,進行試用的申請。

在 Salesforce Developer 網站有許多的試用可以申請,請選擇 Salesforce Developer Edition

接著是填寫申請表單,填寫完畢,送出申請,回到自己的電子郵件信箱,收取帳號的啟用信,依照步驟進行帳號啟用程序即可完成。

實作教學影片